close

-3-錯誤

有天

我終於受不了柾國一直躲我了

我們已經有一星期沒見到面沒說話了

真的夠了

我拿起手機打給柾國

"喂?"電話接起來了

"明天放學可以在校門口等我嗎?"

"哦…好" 柾國掛上了電話

我從他的語氣中感到厭煩…

我應該先提出分手嗎?

不想死纏爛打

可是

也不想失去這段戀情

- 放學了

我走到校門口

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我跑上前抱了上去

"你幹嘛?"

柾國掙脫我的懷抱

看來是厭煩啊

我低下頭 "你最近怎麼了?"

"沒事啊" 柾國說

我不敢抬起頭看

我怕我看到的是柾國嫌棄的臉(閔爺嫌棄臉)

我只是轉身離開

眼淚為什麼會自己掉下來呢?

柾國好像不擔心

就這樣看著我離開

- 此時我多希望柾國抱住我

好好跟我解釋… -

我回到家 就收到柾國傳給我的訊息

"跟你走在一起很丟臉" 柾國傳

很丟臉…

一開始我們就不應該在一起的

校草跟醜女的組合本來就不可能

此刻我的心在絞痛…

我真沒用

- 自從那天後

我就不知道有關他的事了

最後聽到他的消息

是他要轉學

就這樣

我的初戀畫下了悲慘的句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見愛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