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懷念
不過讓我驚訝的不只是田柾國
我看到閔玧其
雖然他長高了變帥了
但他依舊是小時候的那個閔玧其
我認的出他
可是他認的出我嗎…
"荷菈你的位子在那邊"老師指向玧其旁邊的位置
"真巧"我心想
我走到他身旁
他一眼都沒看過我
我拿了一張紙條寫上字後遞給玧其
玧其看了之後瞪大眼睛歪著頭
他小聲的問我"你阿嬤家在哪?"
這詭異的通關密語我永遠都不能忘記
"在你阿嬤家"我微笑
"你…怎麼轉到這裡來" 玧其看起來很驚訝
"而且你變好多喔" 
我應該跟玧其說嗎…
以後有時間在說好了
"沒聽過女大十八變嗎"我對他微笑
他低下頭
好像是害羞了…?
"放學一起去吃飯吧" 玧其在紙上寫
"好喔顆顆顆顆顆顆"我回
玧其 笑了笑後
就恢復成高冷模樣
-放學-
我和玧其一起走出校外
"天啊那個女生好正,是轉學生嗎?"
"那個人不就是玧其嗎?聽說他超高冷的欸"
-
"你現在個性是高冷喔"我跳到他面前
"以前愛哭的個性呢?"我戳戳他的臉頰
他一把抓住我
搭上我的肩
"我哪裡愛哭"他靠近我的臉
我低下頭要掩飾我的害羞
"好啦…不說了啦"我推開他的臉
"真可愛" 玧其笑了一下
-
很快我們到了餐廳
"不過這裡離你家很遠欸來回不是很辛苦?"
"我搬出來住啊"
"自己住要小心點啊"
玧其依舊這麼貼心
"叮"有人走進來了
我看到 田柾國和一個女生走了進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見愛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