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是SEVENTEEN一周年
而且24號時還是VIXX四周年
所以送上BTS南俊短文\\
((之後會有驚喜阿^^
 
短文集-南俊短文
 
金南俊是我的男朋友
他總是對我溫柔
對我體貼
我們的感情可說是很深厚
-某天
"阿米啊~今天又會晚點回家了,對不起"南俊在電話中說著
又…是第幾次了…?
南俊最近總是很晚回家
因為工作太忙了吧?
我走到街上,準備買晚餐
前方…卻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南俊…?
當我正想叫住他時
一個女孩朝南俊跑了過去
南俊眼裡滿是溺愛
為了她…才晚回家啊…
原來…我只是一個負擔
只是一個不重要的存在…
我跟隨著他們的腳步
兩人甜蜜的互動
我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腦袋越來越不清醒…
心痛早已無法形容我的感覺
我在過馬路時
一輛大卡車朝我的方向駛過來…
"蹦"
昏眩中我看見南俊帶著震驚的眼神朝我的方向跑過來
旁邊的女孩則是一臉呆滯
"阿米!!!!!"
是我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意識逐漸模糊…
當我清醒過來時
我身在一個病房內
旁邊還站著一個神情焦慮的男人
"醫生!!!"一看見我清醒男人感覺大叫醫生過來
"朴阿米小姐……"醫生述說著我的病情
"阿米…是我的名字…?"我想要想起什麼腦中卻毫無思緒
聽完了醫生對我病情的敘述後
我感到疑惑
我真的是朴阿米這個人嗎?
我仔細回想腦中僅存的碎片
卻突然浮現男人緊緊牽著女孩的畫面
為什麼
總覺得我心中隱含了一股憂傷
到底…?
"阿米你好好休息吧我去幫你買吃的"男人說
"那個"我抓住他的手
"你叫什麼名字?"
"金南俊"他說完後便匆匆忙忙離去
過了不久南俊帶著食物回來了
"快吃吧"南俊遞給我食物
我遲疑了一下
金南俊…?
是誰?!
"別想了,我是你男朋友快吃"南俊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
男朋友…?
我吃著南俊買來的食物
"等你出院後…在說某件事吧"南俊說
某件事…?
看見南俊面有難色
想必一定是不好的事情
我住院期間
南俊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
讓我慢慢喜歡上金南俊這個人
到了出院當天
南俊將我帶到我們家
他依依介紹家裡的房間位置
總算到了談話的時間
心裡想法告訴我…
不要知道或許會比較好
"那件事會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嗎…?"我問著南俊
"可能…"南俊面有難色
"別說了"我打斷他的話
"你沒關係?"南俊問著
我點點頭
有些事
還是別知道比較好
雖然總是會好奇
但為了你
我可以忍住
不想毀滅我們的關係
畢竟
你是多美好的存在啊
就像太陽一樣
照顧著我
珍惜把握當下是最重要的
對吧?
說不定某天我又出車禍而過世
又或許某天我會回想起某件事而痛苦
那都是以後的事情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集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