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哥哥

是我討厭的存在
不論我做的在好
總是會被哥哥比下去
明明才相差一年的時間出生
待遇卻是天差地遠
讓我不禁懷疑
我是親生的嗎?
"我們家玧其啊這次又考了一個全校第一名啊"
看著媽媽向別人炫耀著自己有個IQ超高的兒子
內心有著失落感
我走進房間
將進步獎的獎狀撕成碎片
進步再多
我也比不上我那個第一名的哥哥
對我就是笨
對我就是什麼都不會
"哇你兒子真貼心"
"真羨慕你有個聰明的兒子"…
鄰居,親戚開口閉口都是哥哥
彷彿我不存在似的
那我在這個家是什麼樣的存在?
我慢慢放掉自己的學業
爸媽對我的眼神只有厭惡
是啊
反正你們本來就討厭我吧
你們恨不得我沒出生吧
那這樣
我幹嘛硬是裝乖,努力
交到了壞朋友
喝酒抽煙夜店樣樣來
每當我玩到半夜才回家時
哥哥總是在客廳等著我回家
"你還要這樣多久?"哥哥對著醉醺醺的我大喊
"關你什麼事?反正沒人在乎我,我根本是廢物啊!什麼事都比不上你"我大吼同時也落淚了
屯積在心中已久的話遭到釋放
壓抑在心中的情緒也發洩出來
只見哥哥愣住了
我跑進房間裡
自從那天過後
哥哥不會在客廳等著我回家
而是在我放學時跑到校門口等我
他一句話都不說
只是靜靜的跟在我們後面
我和朋友進入廁所更換衣服
他看到我一身火熱的打扮
也沒多說什麼
我們進入夜店
"阿米~我們去旁邊好不好"認識的學長向醉醺醺的我問道
我點點頭便跟他一起走到昏暗的角落
"阿米你知道我一直都很喜歡你的吧"
學長將我靠在牆上
"我…"我正想說話時
學長用嘴唇堵住我嘴巴
熟練的用舌頭撬開我的牙齒
"唔…"
因為他過度的吸吮而發出令人害羞的聲音
他的手開始不安分的在我身體上遊蕩
等我呼吸不了時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我嘴唇
學長樓住我的腰緊緊抱著我
他將頭埋在我肩膀上
"今晚要不要來我家?"
"不…用了"
我拒絕了他
我知道這個學長不是什麼好人
"那好吧"我們離開陰暗的角落
走到朋友身邊開始繼續喝酒
"阿米這個喝喝看"學長遞給我一杯藍色的不明物體
真美
就像大海一樣
"恩"我接過那杯飲料便喝了下去
不到幾分鐘,覺得身體越來越赤熱
我這是怎麼了
感覺身體好像有數萬隻螞蟻在我身上跑一樣
好想要得到解脫
"阿米回家吧"學長帶著我離開夜店
"你很想要吧"學長笑了
"你做了什麼…"我無力的問道
"你知道的"學長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
"走吧來我家"學長抓住了我
我甩他的手
"呀別對我妹妹這樣"哥哥突然跳出來
"閔玧其…"學長大叫哥哥的名字後就跑走了
學長是不是喜歡我哥啊(?
天啊我神志不清了
"走吧回家"哥哥帶我回到家
"快睡吧"哥哥把我丟到我房間
"好熱"我抓住哥哥的手....
-待續-
 
下篇有H大家可以接受嗎\\
第一次寫H覺得好害羞喔
好怕這篇寫成 長文哈哈哈\\\
一個靈感很多的概念(?)
預定大約是寫4~5篇左右吧XDD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集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