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하세요 ~

 

我回來了~~

介紹一下# 我是 鴨子西瓜雪碧的三八星球鴨子 

反正就是在這裡安靜的美女子就是我(撥髮

(咳嗽) 反正我們這次的重點是鴨子所帶來的 最後的conflict 

也就是 最後的戰爭 的意思哦ww

至於為什麼我要自以為是取這個名子

我想結局應該就會讓你們知道

然後主人公也就是朴錫恩小妹妹(錫恩:誰小妹妹!!我比妳大!! 作著:小心我把妳戲分刪了錫恩:嘖嘖

她呢是一個:聰明且心思比表面上看起來細膩的人

去做"狗仔"也是有很深的原因的啊ww但我不能說~因為我發現錫恩在磨刀了

反正之後也是會寫進去原因的~所以請耐心等候

再來就是我們親愛的男主:田柾國 

還有最近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 所以我想我至少每天會更一篇

我會盡力多打一些廢話趕上雪碧和西瓜的進度的

改天會發一下角色的設定文#

哦對了w 

因為管管我很喜歡防彈和SEVENTEEN所以可能會以他們為主,或自創名為主哦

沒辦法啊w管管就是任性

啾咪下次見w 

BY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