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鈴~"

我:(吐舌頭) 你還是慢了我一步,下次記得早點啊~

每天早上的我都頂持著"早起"的習慣,熱愛與鬧鐘比賽

關掉了不停吵鬧的鈴聲,我向著浴室走去

我:啊!斯....痛死了!

毫無防備的我踩到了正躺在地上跟我招手的"殺人兇手" 圖釘

機智的我馬上想到了一個不錯人選,一個讓我踩到這寶貝的人選

我:朴!智!旻! 

朴智旻是我的哥哥,一聽也知道是防彈少年團的成員

但,哥哥從不會拒絕我這個身分

一個能隨時毀掉他們的身分

我們很親,親到讓別人一點也不相信我們不是親生的兄妹

我們是同父異母的兄妹,我知道.哥哥也知道.但,我們選擇不提起

當我在為你介紹的同時呢一個聲音正傳了下來

朴智旻:幹~嘛~我可愛的妹妹找我有什麼事情

哦對了! 這讓我想起,哥哥他是個名副其實的弟控,也是個貨真價實的妹控...

我:嘖.去當了明星怎麼樣子還是沒改啊

智旻:誰叫我們家錫恩這麼可愛啊~ 

我:真為你的未來感到擔憂(嘆氣

智旻:沒關係~我會一直養妳~

我:我是說你!!你

說完轉頭就走得我一點也沒注意到腳下因為圖釘而產生的血,正一點一點得慢慢流出

就這樣的我直接換上了衣服,到了客廳

我: 智旻哥啊~好了嗎?

平常的我都會直接出門去找尋我的目標位置

但因這次的目標是哥哥的成員,所以我想好好的利用這難得的機會

我當然沒有跟哥哥講,畢竟我的對象是他喜愛的弟弟啊!

因此藉著"想看哥哥認真的樣子" 的我毫不麻煩的達成了第一階段任務

拜託..他可是妹控啊!

智旻:小錫恩好了好了~

我直接走了出去,完全不想管後面那位的各種細念

在我們會合的時候呢,我想也就只有在車子前了...

進了車廂後我迅速的拉起安全帶,想著早一秒也好,想要早點看看我的對手

恕不知旁邊這位上了車還在嘮叨個不停

智旻:我剛說到哪?哦對了!就是泰亨啊真的有夠四次元的!妳知道他上次...*&%*^

我:停!!讓我安靜個5分鐘就好

(五分鐘後...)

智旻:妹..

他露出了可憐的神情看向我

我:唉...請吧..

他馬上笑了起來

智旻:還有還有!我們那個忙內啊!就是柾國啦

一講到這個名子不禁得我想一直聽下去

就怕少了一點資訊

智旻:他真的有夠可愛!啊..到了

我看著眼前這棟大樓,心裡想的就只有那個英文

fuck! 居然這麼剛好!!!!!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