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 "喀"熟稀的開門聲 我知道"他"回來了

"想我嗎?"男人走到我身旁抱住了我

"恩"我輕聲說出 不想有更多言語 因為畏懼著他

"我好想你"他緊緊抱著我

"好累,我們去睡覺吧" 弘彬將我抱在床上 緊緊抱著我入睡

我驚覺某些事… 等著弘彬入睡

我躡手躡腳拿起藥包走到廚

房 將藥全部倒入排水溝 呵,再也不用吃了

"你…在幹嘛" 弘彬正直盯著我,臉上露出疑惑的表情

"沒有啊,喝水"我尷尬的笑了笑

"那走吧睡覺"弘彬伸出他的手

我遲疑了一下便牽住他的手走向床 繼續入睡

"對了,你今天有沒有吃藥?"

"什麼藥?"

"醫生開的那個啊"

弘彬語氣有些著急

"哦我有吃啊"我嘴邊興起一抹微笑

"那就好…"弘彬鬆了一口氣

"好乖"弘彬露出酒窩的笑著並摸摸我的頭

我淺淡的笑了

"該吃藥的,是你吧?"

(中)

隔天早晨 我張開眼睛,身旁的人早已不知去向

枕頭上似乎還殘留的他的氣味

我趕緊收拾好自己的衣物

便衝了出門 "哦?你怎麼出門了"一出門便撞上了弘彬

"你不要靠近我…"我推開他 跑進樓梯間裡頭

一個不小心我就跌下去

和樓梯親密接觸了

昏迷前,我看著弘彬著急的跑了下來扶起我

我又會回到那黑暗的世界了嗎?

張開眼 潔白的天花板,濃厚的藥水味,寧靜的氣氛 這是醫院?

"你醒來了…"弘彬從椅子上起身

"你為什麼騙我"他的眼神十分憤怒

"騙你什麼?"我不經意脫口而出

"唉…總之,不要再騙我了好嗎?"弘彬深深嘆了一口氣後直盯著我

"是你騙我的,你以為我不知道那些藥是什麼嗎?吃了之後身體都不對勁,你還想要我繼續吃?以前的你,會了解我,體貼我…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你知不知道我很想死…"說著說著開始哽咽,眼淚不停的滴落 你,以前不會那樣的…

(下)

弘彬和醫生說了幾句悄悄話後 便將我帶出了醫院

不論我又哭又鬧 弘彬執意將我帶走

"吃完就回醫院了,乖"弘彬摸摸我的頭,哄著我 原來是吃飯…

"我們吃這個好不好"弘彬指著菜單上的菜 "恩"

很快我們便吃完飯了

 

弘彬提議去醫院頂樓看些風景 我也答應了 畢竟待在病房內 實在是不舒暢 還有些許悶

"星光啊…"弘彬一臉憂愁的看著我

"怎麼了"我望著遠方的風景

"這一切都是為你好" "我知道啦"一點也不想聽著弘彬在我身旁碎碎念,便胡亂應道

"那我們…一起吧" "什麼?" 弘彬公主抱起了我

"呀!你要幹嘛!!!放我下去…"我大吼大叫著

"對不起、"弘彬抱起我朝著頂樓跳下去

一切都結束了

永無止境的黑暗朝著我一步步前進

或許自殺、是我們最好的句點

- "新聞報導,昨天下午有一對情侶在XX 醫院頂樓自殺,自殺原因目前還不清楚,據醫院人員得知女方患有嚴重妄想症,是女方拉男方一起自殺,還是雙方約定好,還有待調查"

-完-

有人反應跟我說不了解劇情XDDDD 於是來個講解

•女主很害怕弘彬

•女主倒掉藥

•女主要逃跑時,被弘彬發現了

•女主害怕弘彬會軟禁她,所以很著急

•以上全部都是因為女主患有妄想症而想像出來的

•弘彬帶著女主一起自殺

•因為女主將藥倒掉,弘彬原本堅信女主會好起來的希望全部破滅

•女主病情也因沒吃藥越來越嚴重

•弘彬不想再看著女主過著整天吃藥,整天待在醫院,這樣的生活是種折磨

•為了女主好,所以弘彬帶著女主自殺了 >證明弘彬很愛女主啊〒〒

[這一切都是為你好]

本來想以更好的寫法寫 可是之前腦袋卡到(?) 謝謝看完這篇詭異的講解的人啊

掰掰下次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集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