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相遇

某天我和班上的同學們一起打著籃球
籃球場邊坐著許多女同學
用著嘹亮的聲音為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加油
不過有個女孩例外
她總是靜靜的坐在一旁,看著書本
隨風飄逸的髮絲,輕輕打在她臉上
她撥了撥頭髮
認真的模樣
使我離不開視線
想要開朗的認識女孩
卻沒有勇氣
我真是沒用…
 
"咻~蹦"一顆籃球砸中了女孩
我連忙跑上前
"對不起…你還好嗎?我送你去保健室"
語畢,我趕緊扶著女孩走向保健室
女孩身上有股清淡的草莓香
不會太過甜蜜
也不會太過刺激
是股令人感到舒暢的香味
 
第一次說話,居然變成這樣…真羞愧
我打了一下自己的頭
"噗哈哈"女孩扶著頭上的冰袋笑著
我看向女孩
"我真的不是故意笑的,只是…怎麼會有人打自己"女孩另一隻手摀住嘴巴笑著
"你一點都不像病人"我撐著頭看著女孩
"我是病人啊"女孩指著正在冰敷的頭
"真受不了你"我乾笑
"不過…你叫什麼名字?"我勇敢的提出了問題
"何藝率,你呢?"
"金南俊"
"你是…全校第一名的金南俊?!"藝率瞪大眼睛看著我
"是啊怎麼了?"我歪著頭
"沒事"藝率收起呢剛剛驚訝的神情
"你有課業上的問題,都可以來問我的"我露出微笑看著藝率
"真的嗎?謝謝你"藝率嘴邊浮起一條弧
臉上似乎還浮現了一團緋紅
 
這算是一見鍾情嗎?
 
-待續-

這篇沒有歌曲喔^^

生了好久才出來(欸這什麼說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Never End.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