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

一個漫長的夜晚

我坐在酒吧裡

靠著酒精將自己麻醉

把自己靈魂泡在酒精裡

希望自己可以忘掉一切

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夢

有可能嗎?

突然有個男人朝我走過來

想要看清楚長相

可是意識卻越來越模糊

我睡了過去

我張開眼

發現自己身上的衣物全消失

赤裸裸的身體被一件浴袍包住

一個男人朝在床上的我走了過來

他身上也穿著跟我一樣的浴袍

他毫不猶豫的吻了上來

而我則是一點一點的慢慢回應

靠著酒精助興

我捨棄了害羞的個性

大方的接受他

兩人身體赤裸裸的交纏在一起

嘴唇緊緊相疊

唯一不合理的是

我連這個男人的名字都不知道

隔天

我醒過來

發現男人依舊將自己抱的緊緊的

感覺好像不想我走

我想太多了對吧?

看著身旁熟睡的男人

男人有種濃密的睫毛,高挺的鼻子,小巧的小嘴

"要看多久?"男人張開眼

突如其來的舉動令我呆滯

"真可愛"男人露出笑容撥弄著我的頭髮

"就靜靜躺著吧"男人在我耳旁說

"名字"男人開口

"蛤?"

"我說你的名字"男人抱緊我

"尹恩泫"我簡短的回應

"我叫金泰佑"

這人真奇怪我又沒問他名字

"有心事就說出來吧" • "我沒事"

"說出來會好些"

"不必了"

我掙脫他的懷抱

換上自己的衣服

"走了"

"喂!"他叫住了我

"希望下次看到你露出微笑"

他在關心我?

"不會在見面了的"

我說完後便打開門離開這間房間

我關上門

泰佑笑了一下

"會在見面的"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鎖鏈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