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2

我走向令我厭惡的家

我走到家門口

我遲遲不進去

不敢面對事實

突然有人從背後抱住了我

"我找你好久了,你怎麼沒回家"

說話的人正是令我厭惡的人—具赫

"我沒事"我露出微笑

轉身回抱了具赫

"以後再也不準你離開了"

聽起來似乎很甜蜜

在我耳裡卻是象徵束縛

我感到噁心

"進去吧"

我被他抓了進去

那個無法掙脫的地獄

一進門他就把我綑綁起來

他拿起皮鞭毫不猶豫往我身上打

每一次揮舞皮鞭

代表他又傷了一次我

一陣毒打後

他又拿起醫藥箱

細心的將我傷口處理好

"對不起"

已經不知道是多少次了

總是傷害我後,又來祈求我原諒

具赫抱住我

"沒關係"

我忍住怨氣

心裡有數不清的想法想要離開他

不過想起上次的經驗

想法馬上隨風散去

早晨

我很快梳洗好準備去上班

"早安"具赫從背後抱住我

"我要去上班了"

"晚上見"具赫放開了我

他將我轉過來吻住了我

"掰掰"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鎖鏈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