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3

我走進公司

"你怎麼又有傷口了"

我的同事—韓志俊向我問道

"你又逃跑了?"志俊看著我

"我只是出去喝酒而已"

"你應該趕快離開他"志俊看起來有些憂鬱

"我沒辦法啊"我冷笑

是啊我沒辦法離開

就像VIXX-鎖鏈歌詞一樣

我已經被你掌控,無法無法解脫

"唉算了吧聽說我們公司新來總裁欸"志俊一臉期待

"所以呢?"

"說不定是那種美女強人"

我似乎看到志俊眼裡散發出光芒

"你還是努力工作吧"我冷笑

"你不期待嗎?

"幹嘛期待"

"說不定是帥哥"

"那具赫怎麼辦"我鄧了他一眼

"對吼…"志俊像似洩了氣一樣

"認真工作吧"我拍拍他的背

"鈴鈴"我桌上的電話響起

"秘書室?!" 我看著上面顯示的代號

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接到秘書室的電話

真是奇蹟

"喂?"

"尹恩泫小姐........

(待續)

 

這篇有點孤燥乏味阿ˊˇˋ

最近等拿到專輯和新手機後會開箱~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鎖鏈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