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防彈少年團又再次的得了一位!!"

粉絲:啊!!!!!防彈我愛你

"有請我們的黃金忙內給大家說說話"

柾國:這次真的沒想到能得到一位,全都要感謝我們的阿米們!撒拉..

還沒等到他說完的我便關掉了電視的吵雜聲

我:什麼沒想到,都這麼大勢了,在開玩笑嗎?

我邊說著邊把攤在說上的文件一個一個的整理

我---朴錫恩,是個藝人都怕的"狗仔"

在各家報社裡我的名聲是讓人讚嘆的,但在演藝圈裡我的名聲是--

讓人害怕的

不少經紀人都將我列入黑名單裡這我也是知道的

不過

那又如何?

我只不過是想讓那些愛他們的"粉絲"知道真相罷了

不去做,我也不可能憑空捏出一個

整理完後我的桌上淨了許多

在轉頭之際我的餘光看見了掉在地板上的紙張

我:唉..怎麼還有..

拿起來一看,我的臉上不自覺的浮出了一抹笑容

我:啊~挺有趣的,讓我看看你的本事吧

BTS黃金忙內---田柾國

.

.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契子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