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Never End.

主要人物介紹

-
建議要看喔~
因為很多小細節跟這個介紹有微小的關聯
-
金南俊/男主/女主前男友/單身
>或許,我跟妳無法回到過去
 
朴東根/男二/女主好朋友/單身
>為了你,我可以,只要你待在我身邊 就好了
 
金碩珍/男三/男主好朋友/單身
>這是,為什麼呢
 
何藝率/女主/男主的前女友/單身
>記起了什麼,又忘記了什麼?
 
崔善/女三/女主好朋友/男友:邊伯賢
>單純的妳,真是受不了
 
金泯苑/女二/喜歡男二/單身
>呵 對你真有興趣
-
各角色的屬性請自己研究吧^^ 
這些是主要主角
其餘出現的人物是客串或者暫時出現喔
-
※再聲明一次
這一篇是我寫在筆記本上的
摳到電腦上=>更改=>推薦搭配曲目(不一定)
會花多一點時間
請大家耐心等待♡♡♡
更改我會更改到我滿意才會上傳
不過我上傳後也可能會稍微偷偷更改一些
請大家好好觀看
☆小細節是這篇小說的重點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Never End.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