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起點

BTOB-Remember that
 
"南俊~"我叫住眼前正屁顛走著的男孩
"咦?你今天好早"男孩露出酒窩微笑,眼神裡滿是溺愛
"今天特別早起"我微笑
"那走吧!"男孩搭上我的肩
隨後我們便並肩走向學校
-
"你為什麼突然要轉學?"
"因為有值得我回去的人"男孩堅定的說
"她會等你?"
"我相信會的"男孩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
-
"金南俊要回來了"男孩說
"南俊…?誰啊"女孩皺了皺眉頭
"啊…沒事我朋友"男孩愣了一下後胡亂的帶過
南俊這個名字似曾相識…
似乎以前見過,不過....
是誰呢?
-
我和崔善一起走向福利社
準備購買今天的午餐
回程時卻不小心撞到一個男孩
"對不起"我連忙低下頭道歉
"沒關係"男孩笑了笑
我抬起頭來
發現眼前這個男孩
有著高大身軀跟可愛酒窩
真帥啊我不禁在心裡感嘆
"好久不見"男孩靦腆的露出淡淡笑容
"那個…我認識你嗎?"我一臉疑惑的看著男孩
男孩眼神閃過一絲驚訝,臉上的笑容也逐漸消失
"看來是我記錯了"男孩尷尬的搔搔頭
"我叫金南俊,先走了…"男孩倉促的離開
金南俊…
不是早上東根說的人嗎?
-
"藝率…怎麼了"男孩看來有些許難過的對著電話說
眼眶被血紅色覆蓋,鼻子也覆上一層淡淡的紅色
眼淚就快流下了
"不關你的事,別來煩她"電話一頭的人冷冷回道
語畢,便掛了電話
-
"呼…看來要多加小心了"
 
-待續-
 


BTOB這首Remember that真的很推!!!!!!

不過..為什麼我要推薦歌曲呢

...

表示

大家看得懂嗎??

我糾結了很久

有關劇情的部分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Never End.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