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5

"叩叩"
"進來"
我打開門
卻發現泰佑倚靠在門旁邊
"真可愛"
"恩"
"就恩?"
"算了你的位子在那裡"
泰佑指著緊緊依靠大辦公桌旁邊的小桌椅
"這麼近?"
"不好嗎"泰佑笑了
"不好"
怎麼會有這種人…
我默默將東西搬到位子上
"好好工作啊"泰佑放了一疊文件在我桌上
我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看來
我的日子不好過了
下班時間到了
我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家
全身疲累的我恨不得直接躺下去睡覺
我快速洗好澡後
馬上躺上床睡覺
真是舒服
意識越來越模糊
漸漸沉入夢鄉
"喀"房門打開了具赫走了進來
他看著沉入夢鄉的我
"看來累壞了"具赫摸摸我的頭
"晚安"具赫吻了一下我額頭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鎖鏈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