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ase —消失的偵探2

"準備好了嗎?"

"是的!"

"那麼…冒險開始!"

聖圭開玩笑的在車裡大喊著。


睜開眼睛

啊…原來是做夢

什麼嘛這是甚麼奇怪的夢

冒險開始又是什麼東西啊哈哈哈哈哈


我和聖圭身穿著正式服裝

這是行前酒會

為感謝各大偵探的協助

由主辦方所舉行的酒會

順便讓大家熟悉一下彼此

站在酒店門口

"哇…這場面…"我不禁驚呼

"別吵了!快一點啦!"聖圭前輩催促著

主辦方的代表在門口一一的向來賓問號

"妳會不會覺得奇怪"聖圭低聲問道

"嗯?誰?怎麼了嗎?"

"她啊!"

"她完全沒有和任何一位來賓握手欸"聖圭看向站在門口的主辦方代表

"也許她不喜歡握手?!"我說

"這是基本禮貌吧?她一個代表,有可能會不知道嗎?!"

眼看就要到我們了

"你們好!謝謝你們的支持!"代表說道

就在這時

今天必須帶著的行前注意事項

從聖圭哥的手上滑落下來

"啊!"代表下意識的彎下腰幫忙把東西撿起了

"啊!真是不好意思…" 只見聖圭哥也迅速的彎下腰

……

"她的手。很冰。幾乎完全沒有溫度。雖然現在是晚上,但可是夏天啊!而且這還是在外面!不太可能是因為冷手才冰的吧!"我們離開會場後到車上聖圭對我說

"聖圭哥是…什麼意思呢?!"我實在是疑惑

"手冰的原因…會是因為…緊張?!   
現在才想起來,當時的手除了冰之外。好像還冒著冷汗…"聖圭說

"這是她不想握手的原因嗎…"我說

"我想是的!"

"因為怕被別人發現自己其實很緊張…"

"但…是在緊張什麼呢…?!"


把名字改了

希望這篇大家會喜歡

另外西瓜開IG了喔

大家追小說變更方便了!!!

不過這邊的文可能會多一些~

 

在IG上搜尋

@watermelon_planet

就可以找到我了!!


痞客邦指南
從網路上搜尋小說名稱或是我們的名字「鴨子西瓜雪碧的三八星球就可以找到我們了喔
也可以在留言留下你的mail
小說更新的時候可以傳mail提醒您喔
(限西瓜的文章)
西瓜還有其他的長篇小說
手機版請點選右上方的三條線
點選「文章分類
選擇「西瓜
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小說分類
另外還有開箱跟愛豆介紹等

arrow
arrow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