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原點?

1、
'啊…真的是' 我趴倒在書桌上,而內心有個聲音在大喊著

'怎麼會那麼難啦…' 我從書桌上把自己的身體撐起來,腰就這樣倒在椅背上,眼睛盯著自己的腳尖看

要不是現在在圖書館的自習室,我還真想要放聲大叫

我抬起頭,眼神一往上移

映入眼簾的是坐在我斜前方的那位高中男生

好…好看…

哇…這真的是…

我的內心是崩潰的…

"欸欸明洙!走了吃飯了!"另一位應該是他的朋友,走過去對他說

噢所以他叫明洙嘍…

啊真是的

形象破滅的前兆

前兆啊!


新的連載小說!!!

這基本上會是中長文喔~

沒打算寫那麼多XDD


痞客邦指南
從網路上搜尋小說名稱或是我們的名字「鴨子西瓜雪碧的三八星球就可以找到我們了喔
也可以在留言留下你的mail
小說更新的時候可以傳mail提醒您喔
(限西瓜的文章)
西瓜還有其他的長篇小說
手機版請點選右上方的三條線
點選「文章分類
選擇「西瓜
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小說分類
另外還有開箱跟愛豆介紹等

西瓜開IG了喔

大家追小說變的更方便了!!!

不過這邊的文可能會多一些~

 

在IG上搜尋

@watermelon_planet

就可以找到我了!!

arrow
arrow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