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變態(4)

"你還要住這裡嗎…?" 玧其看著我
"不知道…我沒其他地方可去"
"來我家吧" 玧其說
"放心我不會對你怎樣的啦" 玧其拍拍胸膛
"好吧…"我走進房間
將一些日常用品用包包裝起來
"走吧"我將包包背在肩上
我們走出我家後
發現有一個人一直看著我們…
而且眼神好像有點…?
算了
我們走到 玧其家
玧其拿起鑰匙打開門
"喀"門打開了
映入眼簾的是乾淨整齊的家裡
真不像男生的家裡
不過沒關係因為是玧其啊(?)
玧其從小就是一個愛乾淨的男生
連身為女生的我都覺得玧其太乾淨了
玧其帶我走到家的最後面
他打開一間房門
"這裡你的房間" 玧其說
"謝謝"
"放好東西後就出來我們去吃晚餐吧" 玧其說完後就關上房門走了
我趕緊放好東西
我走出房門
去找 玧其
"走吧"我對玧其說
突然
"叮咚"門鈴響起
玧其看看貓眼後
打開門
他叫我躲在他背後
"你怎麼來了?" 玧其說
"你不是叫我陪你吃晚餐嗎?" 柾國拿起他手上那一袋"食物"晃了晃
(天啊糖果)
"幹嘛擋在這裡?" 柾國推開擋在門口的玧其
他走了進來
一回頭
我就和柾國對到眼
"你怎麼在這裡?" 柾國瞪大眼睛
"我…"
"她只是借住在這裡" 玧其搶先一步回答
柾國眼神閃過一絲震驚
"ㄘㄟˊ來吃飯吧" 柾國打開那一袋食物
"不過你怎麼會借住玧其家?" 柾國挾起一個煎餃
"他被變態騷擾" 玧其搶走柾國的煎餃
"人美真好哈哈" 柾國說完後瞪了一下玧其
-
這句話聽起來就好像幾萬根針插在我心頭上
我曾經想過
我是不是不應該做這樣的決定
可是想到柾國和同學
就覺得
不後悔了
畢竟變美…
沒錯啊
-待續
 
IGSandy.nsebvb
感覺好久沒更新了阿
IG有新文喔
因為部落格同時更太多文所以沒放上來ˊˇ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見愛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