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變態(3)

"叩叩"
"叩叩"
"是誰…?"我大喊
傳來的不是人的聲音
而且具有規律性的敲門聲
"叩叩"
"叩叩"
"叩叩"
外面的人一直敲門一直敲門
我不禁感到害怕
受不了的我只好打給玧其
"喂…為什麼一直有敲門聲?" 玧其一接起來就問
"我不知道…外面的人一直敲門都不說話…"
"你家地址給我我去找你"玧其語氣聽起來有些緊張
"在XXXX"我說
"在我來之前都不要開門喔" 玧其說完後便掛上電話
過了不知道多久
敲門聲停了下來
過了幾分鐘後
"叩叩叩叩叩"急促的敲門聲
我摀住耳朵
努力不讓自己害怕
"我是玧其開門啊"
原來外面的人是玧其
我打開門
一看到玧其眼淚就自己留下來了
"謝謝…嗚…嗚"
玧其一把抱住我
"別哭了"他在我耳旁說
我哭了一陣子後
停了下來
"我還以為我會死掉"我擦掉我臉上的眼淚
"你不會死掉啦,你還有我" 玧其摸摸我的頭髮
"謝謝你"我低著頭 
"你…

短短的一篇這樣\\\

玧其暖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見愛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