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心跳

CNBLUE- Can't stop
放學了,我和崔善一起走回家
突然有個男孩叫住了我
"嗨?同學可以認識嗎?"眼前男孩微笑的說著
他有著低沉的嗓音使人感到細微的悸動
180cm以上的身高令女孩有著諸多幻想
淺笑都讓人感到心動
這樣的男孩…
想必每個人都想占為己有
我和男孩交換了名字和聯絡方式後
男孩便告別離去
金元植…
真可愛
"藝率,你最近桃花開喔,之前的金南俊到現在的金元植"身旁的崔善推了我一下
"你才桃花開"我默默翻了個白眼
"話說伯賢跟你和好了?!"我問著她
"當然啊,我們早就合好了"崔善露出微笑
臉上還浮現一層淡薄的緋紅
這對情侶還真是令人無言啊
-
"哥!哥!我們一起去吃飯吧"我跑向碩珍
碩珍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有帶卡喔!"我揮著手上的信用卡
只見碩珍眼睛發光的點頭直說好
我們隨意的走進一家韓食餐廳
"快說吧要幹嘛?"碩珍大口吃著桌上的佳肴
"被哥發現了啊…"我放下手中的湯匙
"當然,我可是跟你從小就在一起的兄弟"碩珍拍拍胸膛一臉驕傲的說著
"好啦,哥~要怎麼跟女生變熟啊"我低下頭掩飾我的害羞
"咳咳…"碩珍猛咳嗽
我抬起頭無奈的看著碩珍
經過一番糾結後碩珍才停止住咳嗽
"你剛剛…在問我怎麼跟女生變熟?"碩珍瞪大眼睛直盯著我
"對啊…"我偷偷觀察著碩珍的表情
只見碩珍尷尬的搔頭
"額…是要跟哪個女生?"碩珍問道
"就…藝率啊"我害羞的搔頭
"那你們之前是怎麼認識,到交往的?"
"恩…"
-
-無論多困難,我都想靠近妳一點點-
 
-待續-
這一篇好像沒什麼重點(?)
元植猜猜他是什麼角色吧^^ 
歌曲跟劇情有細微的關聯喔(笑
-
CNBLUE的歌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
音源飯(?)
顆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Never End.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