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注意以下有H

不喜者請繞路

我撲倒哥哥將他壓在床上
呈現女上男下的姿勢
"喂…起來啦"哥哥說著
我趴在哥哥的胸膛上
我吻上哥哥
舌頭快速的在嘴巴裡攪動
"唔…"激烈的吸吮著
此時我就像飢餓的野獸
想要吃掉哥哥
我脫掉衣服
赤裸裸身體展現出來
我用著胸部不斷摩擦著哥哥的身體
隔著衣服搓揉著敏感的紅色兩點
下體不斷頂著哥哥的巨大
情慾順利的被我挑逗起來
"既然要這樣,我就不客氣了"
哥哥反壓住我,他退去我剩餘的衣物
瘋狂的吻上我
舌頭就像一條尋找獵物的蛇一樣
入侵我嘴巴的每一個地方
我慢慢脫掉哥哥的衣服
哥哥的手也不安分的在我身體上遊蕩
我感覺到下體有種粗硬的東西頂著我
從嘴唇到臉頰,脖子,鎖骨,胸前
他用嘴唇探索我每一寸肌膚
他霸氣的頂入我體內
我樓住哥哥
"恩…恩…"一陣劇痛後伴隨著快感
令人著迷令人想要更多
"恩…啊"他頂上我的敏感點了
一次比一次更深入
不斷撞擊著我的極限
速度越來越快
"嗯…慢一點"我說著
哥哥像是沒聽到似的
繼續快速的抽插
"嗯…不行了"
他帶領著我走向高潮
"嗯""嗯"兩人同時發出低吟
隨後下體感受到溫熱的液體流入我身體內
我躺在哥哥胸膛上喘氣
"呼…"
"還沒結束呢"
當我正想逃跑時
哥哥抓住了我往床上壓
"火是你惹起的,當然要讓你熄滅"哥哥壞笑
於是整夜房間裡充滿著色情的撞擊聲與淫叫聲
-待續-

第一次寫這麼害羞的內容\\\

新手請見諒

我必須澄清我真的沒看過A片!!!!!!!!!!!!!!!!!!!!!!!!!!!!!!!!!

我只是看別人寫的H文而已

我一點都不汙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集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