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向眼前盡是白色走廊的我,不禁驚嘆了下

原來他們的公司是如此的大

"辛苦了"

聽入耳中的句句都與它拖不了關係

我:哥啊..你都不會迷路嘛?你也會像他們一樣有禮貌嗎?是不是都要90度敬禮啊?

智旻捏著我的臉頰笑了笑

智旻:妳啊~這輩子對我總算有崇拜的一天啦~

"我怎麼走在公司也會有人在自嗨啊?"

我向著充滿沉穩且明亮又帶點俏皮的聲音看了過去

卻看不見任何人,只見一知溫馴的小兔子站在我眼前露出了微笑

柾國:智旻哥啊,妳帶妹子來?

好吧..或許"溫馴的小兔子"只是對於他的長相

行為根本...先生我可以告你嗎!!!???

他低下頭來非常"仔細"的看著我

智旻:欸欸欸!什麼妹子!那我妹,還有你怎麼在這裡?

他隨即擺出了一副"什麼阿!真無趣"的表情離開了我的視線

柾國:肚子餓了~~

他走向大門,誰知到朴智旻突然拉起他的手

什麼什麼阿!!??在我眼前上演少女片段?!

拜託主角是我阿!!!!

智旻:我去買吧!反正我妹她也還沒吃呢!

柾國:哦~那就叫她買阿~

他突然看向我笑了笑

你真的以為..我是耳背?這麼大聲的想叫我去買!!拜託!!大家都是這樣對女主的嗎!!!!

智旻:不了,我不太叫我妹妹做事,你幫我把他帶到我們練習室吧!我很快就過去了

說完,我那好哥哥智旻就帶著陽光般的笑容瀟灑的退場了,哦不!是買早餐去了

我們倆的空氣就像冰雪般的凝結了5秒

"走吧"

簡單的一句話,帶走了尷尬

柾國:你有一個好哥哥呢!

蛤!??天阿..你不要下一秒跟我說要"公平競爭"啊!

我:痾..如果你覺得他對你弟控很好了話

柾國:恩!盟友!妹控是吧?

他擺出了擊掌姿勢

"啪!"

一陣回響延入了走廊

我倆不約而同的傳出了笑聲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