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

"尹恩泫小姐…請來總裁辦公室"

秘書正經的聲音讓我不自覺笑了
"好"
我掛上電話
總裁…?
我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走向總裁辦公室
"叩叩"我敲敲門
"進來"
我打開門走了進去
映入眼簾的是背對著我的椅子
"請問總裁找我幹麻?"
"忘記我了喔"
椅子慢慢轉過來
"金泰佑?!"
"想我嗎"泰佑露出微笑
"不想"
"可是我很想你欸"泰佑嘟嘟嘴
"你不懷念那一晚嗎?"泰佑起身走到我旁邊
"我想死你了"泰佑從背後抱住了我
"呀!!!不要抱我"
畢竟我跟他的關係不是多親密
"就這樣抱一下"
泰佑的聲音非常輕柔,輕柔到像根羽毛似的
他身上有股清涼的薄荷味
給人清新的感覺
"抱夠了沒"
"抱夠了"泰佑露出微笑
"以後你就是我的[貼身秘書]了"泰佑特地加重音
"喂!!為什麼???"
"我是總裁我做決定"泰佑壞笑一下
"不講理!"我說完便甩門離開
到底怎麼會有這種人?
"恩泫~總裁叫你把東西整理好之後去他辦公室"志俊說
"你被總裁纏上了?"他補了一句
"差不多吧…"
我默默整理好自己的東西
走向辦公室
看來我接下來會很痛苦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鎖鏈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