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柾國"因為我喜歡..."

因為這句話讓我的大腦很自動的浮現出了幾個結婚鐘的大響

"噹~噹~噹"

天啊難道我這黃金20年可以就此解決了!!

才怪

我靜靜的聽著他說完,差點沒上去把他的皮扒下來

柾國"因為我喜歡鬧哥啊~"

我簡單的送了他一記白眼

而那些好哥哥又再次圍繞在他身邊,不停的打啊~笑啊~

當然,我們最"可愛"的弟控___朴智旻 ,是不會少了這次聚會的

而我呢,雖然來不到30分鐘.但我知道,這個樣子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我拿走了背包裡的單眼相機

走向練習室裡最安靜的角落,坐下

我不停的翻著裡頭的藝人生活被我"毀滅"的照片

未曾停止的按鍵聲一一傳開

終於,停在一張照片上

照片上映出的,是一個女孩的視野---我

他看到一位男孩與一位女孩相偎在樹邊看著夕陽

女孩非常幸福,甚至幸福到依偎在男孩的肩上

雖然有夕陽的照射,但卻明顯的看得出來

男孩的臉已經紅得像蘋果般了

是啊...那男孩就是---朴智旻

女孩呢? 誰知道

當我路過時也不清楚,但因為太美了

而忍不住拍下來,但..

這也只不過是自欺欺人而已,難道...不是嗎?

再次按至前一頁,在那之前的也就是那些數都數不清的風景照罷了

此時的我不停的按著相機,想找出答案

找什麼?我不知道...

正當我按得起勁的時候,一陣香味從我眼前撲鼻而來

柾國"吃早點吧!"

我看了看他四周

我"你的好哥哥們呢?"

柾國"雞米去拖住他們了,讓我來送你吃的"

我"人氣真高啊....."

柾國"我帥嘛~"

他對了對自己下巴比了個七

而我也只是會心一笑

啃著智旻買的早餐,他突然說了一句話

柾國"欸.有心事要講,朋友就是這樣當的"

我抬起了頭看著柾國認真的表情

我"能說?"

柾國"恩"

我"我....其實.."

沉默了半天,我擠出了一個我覺得最好看的笑臉

"我其實一開始想用雞蛋砸你家呢!!"

真悲慘啊 ..

.

.

待續..

鴨子:不要問我為什麼女主後來變憂鬱,是他自己要這麼做的(?

然後對不起我想我一星期只能更1~3篇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