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喀擦"

一陣開門的聲音響起

裡面那些叫做"男人"的生物不約而同的看向了我

"天阿!妹子"

"我們家柾國終於長大了(哭)"

"你不要哥了嗎(淚)"

"真有一手欸!!"

陣陣響起的吵鬧聲彷彿要把這棟樓屋頂掀了

站在我旁邊的田先生呢,他非常"好心"的把我丟在這裡

跑去與他的好哥哥們打鬧

天啊...田柾國被我抓到我一定會好好的滅了你,哦不...是照顧你

把所有的照片都公佈出去,又或著把你的臉畫得亂七八糟,還有用雞蛋砸你家!!

你那美好的生活就準備就此消失吧!!!哇哈哈哈!!!

想到這裡我的喜悅不禁湧上心頭,臉上也控制不住的露出了笑容

"在想什麼?"

一陣聲音在我耳邊出現

我"在想用雞蛋砸..."

我邊說邊轉過去才發現兩顆兔牙齒浮現在我眼前

柾國"雞蛋砸??"

他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我"啊哈哈哈...你不是在跟你的好哥哥玩嗎?"

我慌張勢煞的想要轉移話題

卻不見田柾國想要換話題的眼神

"喀擦"

一陣開門聲讓我差點以為是天使降臨

智旻"我的好弟弟好妹妹我買來了哦~"

智旻他把手上的那袋裝滿香氣的袋子高舉了起來

我衝過去把智旻抱住

我"就今天最喜歡你了!"

智旻"我就知道我帥"

我"別逼我討厭你...."

簡短的幾句話說完當然又是一陣吵鬧聲

其中,尤其名叫:金泰亨的更為激動

泰亨"蛤?柾國你戴綠帽哦?"

柾國"誰跟你戴綠帽,她是智旻哥的妹妹啦妹妹!!.只是早上遇到幫忙把她帶來罷了"

接著不用我說也知道的,那群野狼就像找不到玩具似的紛紛離開

好吧...除了一位

泰亨"诶?不對啊!啊你剛剛幹嘛不說啊!你現在是大尾了把哥當白癡耍嗎(鄙視)"

柾國看向我,張開嘴巴笑了笑

柾國"因為...我喜歡"

.

.

待續..

後面付上女主時間~~

蛤??喜歡??

你在開玩笑!!??(看了沒有手錶的潔白如玉的手)

我跟他認識不到30分鐘,跟他說話不到10句話

難道他是千年老妖!?早就認識我了!!??

還是..等等!! 我太正了!!?難怪大家看到我都昏倒

不不不!!我看他根本就是都敏X二代!!!!

诶!!那他不就有超能力!! 但如果不是了話...

沒關係!千年老妖應該也有能力(點頭)

诶!!不對不對!!這樣了話我死了他不就還很年輕!?

算了!我想千年老妖應該能變出后羿的仙丹!

這樣我就可以永保青春釣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