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默寡言是我對你的印象
但為何我的心總是會被你的一舉一動擾亂
-
開學那天
我們被分到鄰近的座位
開頭的第一句話
什麼都沒有
已經開學兩三星期了
我們卻連一句話頭尚未說過
你是個校草
自然而然有許多女生來向你告白
每一次
你都冷酷拒絕
原因總是:我有喜歡的人了
可是卻從來沒看過你在注意著某個人
我總是默默看著你
知道嗎?
-
某天我被班上一群女生拖到掃俱間
"呀你什麼時候才要換位子"其中一個女孩抓住我的頭髮
為的就是坐在我身旁的閔玧其
沉默是最好的應變方式
所以我沉默
總是沉默
"喀"門被打開了
"呀哪個智障"大姐頭大吼
可是
吵雜聲在一瞬間停止了
我抬頭一看
是閔玧其
他是來救我的嗎?
"玧其…你怎麼進來了"大姐頭馬上換了一個噁心的聲音
"玧其不是給你叫的吧"玧其發出那低沉的嗓音
"我女人,別動她"玧其穿過那群女生走到角落
將我牽起來
便離開了那個狹小的掃俱間
留下一群傻住的女生
"那個…謝謝你"我看著一直牽著我的玧其背影
他沒有回應我
只是一直牽著我走向某個地方
我們走到頂樓
"你怎麼不反抗"玧其臉色看來有些許生氣
"要怎麼…反抗?"
"那就由我來保護你,做我女朋友吧"
霸氣又不失溫柔的告白
開啟了我們往後甜蜜的日子
-
我們的相遇
或許很平凡
但結果
卻是最令人感到悸動的
-
玧其視角
-
宇宙不同的你
是我對你感興趣的開始
害羞的你
是讓我喜歡上你的契機
-
開學第一天
每次身旁的女孩總是會向我問東問西
可是
這次不一樣
那個女孩卻一句話也沒跟我說
兩三星期過去了
依舊沒有跟我說話
上課時我總是看著她
看見她為了數學習題而苦惱時
心中湧起一股苦澀感
看見她為了某些小事而開心時
心裡會感到快樂
心情因她的一舉一動而變遷
我是
喜歡上她了嗎?
每當我對上她的視線時
她都會立刻避開我的眼神
這感覺…是什麼?
每天總是會有女孩向我告白
可是對象
不是那個"她"
看見我拒絕別人的告白時
我似乎看見她的微微的笑容
那笑容
是因我而起的嗎?
-
某天
我發現她消失在座位上
在哪裡呢?
我問著班上的同學
發現她在掃俱間
而我勇敢的進去解救了他
她不為自己而反抗
呆呆的接受他人的霸凌
我感到生氣
"你怎麼不反抗"
"要怎麼…反抗?"
"那就由我來保護你,做我女朋友吧"
當話說出口時
我才意識到自己跟她告白了
只見她害羞的低下頭點點頭接受
看來
我成功了
-
沒有多餘的言語
靜靜的了解
是我們之間的交流方式
過程沒有太多臉紅心跳的肢體互動
可是我們都知道
不需要過多的互動
只要令人貼切的了解
就是最好的戀愛。
喜歡
是件神奇的事
 
-完-

這一篇感覺描寫的不是很好

哥哥那篇短文好像要變長文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集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