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沇
在哪裡…?
-
我不斷奔跑著
前方卻是毫無止境的黑暗
"嗶""不明物體發出刺耳的聲音將我撞倒
身體整個撲倒
鮮血感覺慢慢從身體流出來
慢慢將衣服染成鮮紅色…
意識逐漸沈睡
-
"啊!!!"我尖叫的從床上跳起來
身旁的學沇似乎被我吵起來了
"你怎麼了?"學沇搓揉著他的眼睛看著我
我摸住他的臉
幸好…只是夢
"怎麼了?"學沇歪頭看著我
"沒事"我微笑看著他
"那就好"學沇抱住我
"趕快睡吧"他輕聲在我耳邊說
-
我張開眼
看見的不是學沇,而是我的媽媽
"媽媽?你怎麼在這?"我目光掃射這間房間
發覺這裏…是醫院
為什麼我會在醫院?
"女兒啊…你…要住院"媽媽緩慢的說
神情看來不太好
"怎麼可能,而且昨晚我還和學沇在一起呢"我露出微笑
"學沇…已經死了"媽媽露出悲慘的眼神
"怎麼可能媽別騙我了"
學沇怎麼會死了呢
"是真的…"媽媽膽怯的說出這句
"不可能!!!!不可能!!!!!!"我大喊
"學沇最好死了,你們都在騙我!!!!!都在騙我!!!!!!!!…"我永無止境的重複這句話
媽媽快速的呼叫護士前往這裡
只見護士固定住我
打了一個不明液體進入我體內
意識逐漸消失…
-
我張開眼睛
看見眼前沈睡的學沇
剛剛都是夢啊
-
但這裏怎麼又是病房呢?
-
-完-

其實這篇想寫的驚悚

可是我好像沒辦法欸XDD

大家都看得懂吧

腦子非常間單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集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