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隔天早晨
我睜開眼睛
我轉身看到哥哥的睡顏
其實…哥哥也挺帥的啊
哥哥突然睜開眼睛
嚇了我一跳
"我很帥吧"哥哥說
"自戀"
"昨天的事…"哥哥壞笑
"…"見我無言
哥哥再度壞笑
我跳起來"昨天的事假裝沒發生吧"
隨手抓了一件衣服套上後走進浴室
我沒看到的是哥哥臉上露出一絲失落
我和哥哥…
有可能嗎?
今天不用上課啊…
我梳洗完準備換衣服
突然想起哥哥還在床上
"欸滾出我房間"我看著床上的哥哥
哥哥翻身滾了一下
"對你哥這麼兇啊"哥哥撐著頭看著我
"不是叫你滾出我房間嗎?"
"我滾了啊"哥哥看著我
怎麼會有這種人?
算了
我翻著衣櫃
找出想要的衣服
就這件了
我脫掉衣服準備換上
"欸雖然我看過了可是你也不能這樣啊"哥哥遮住他的眼睛大叫
"誰叫你不離開我房間"
換好衣服後
看向床上
床上的哥哥早已消失無蹤
我拿起手機
發現有人打給我
"喂阿米啊你有發生什麼事嗎?"我的閨蜜聲音聽起來有些緊張
"蛤?"
"算了出來說,我和我哥正好在你家附近下來吧"
"喔好"
我走向客廳空空如也
爸媽出去了啊
"給我錢"我打開哥哥房間的門
"下次給我敲門"哥哥從錢包裡拿出1000$給我
"怎麼?跟女朋友說話怕被我發現喔"我倚靠在門上
"我沒女朋友"哥哥冷靜回道
"你是GAY?"我皺了眉頭
"滾"哥哥一臉生氣
"兇"我離開哥哥房間
-待續-

這篇好久沒更了阿

顆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集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