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stupid"他面無表情語氣冷淡的說到

??!!這句話什麼意思?!

在罵我笨就對了?!

"妳家在哪裡?我送妳回去!"

"還有,妳叫什麼名字、幾歲"

他的另一隻手撐著另一面牆

把我圈在他的懷裡

他的氣味瞬間撲鼻而來

頭髮滴了剛剛洗澡還沒擦乾的水

不行了…

我感覺呼吸不到空氣

"不好意思,說話不能好好說,一定要動手動腳的嗎…"

我的手抵著他的胸

想推開他,卻發現眼前這個人重的怎麼推也推不開

抵在他身上的一隻小手被他拉開

"近看…長的不錯看嘛!"

他突然靠近我,我跟他的距離瞬間拉進

"是說…原來我要靠這麼近看才會長的不錯啊…"

我居然一個不小心就冒出了這種話…

真是羞愧…

好想找個地洞鑽下去啊!!!

我的臉瞬間又唰的一下

滿臉通紅

"噗   還真敢講"

他笑笑

"把妳送到昨天那裡可以吧!" 

他邊說邊拿了衣服走進浴室

終於…  瞬間鬆了一口氣

"對了!我叫閔玧其"他說道


哈哈哈很抱歉最近這篇有點卡#

會努力的更文的#

 

痞客邦指南
從網路上搜尋小說名稱或是我們的名字「鴨子西瓜雪碧的三八星球就可以找到我們了喔
也可以在留言留下你的mail
小說更新的時候可以傳mail提醒您喔
(限西瓜的文章)
西瓜還有其他的長篇小說
手機版請點選右上方的三條線
點選「文章分類
選擇「西瓜
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小說分類
另外還有開箱跟愛豆介紹等
 

西瓜開IG了喔

大家追小說變的更方便了!!!

不過這邊的文可能會多一些~

 

在IG上搜尋

@watermelon_planet

就可以找到我了!!

arrow
arrow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