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
最喜歡的

莫過於坐在沙灘上

看著即將落入海裡的夕陽

得來不易的休假。

「叮鈴鈴鈴~」

刺耳的手機鈴聲衝擊我的耳朵

"唉…看來我的假期結束了"

我,墨季妍

沒有固定的上班時間

也沒有固定的休假時間

有案子就接

沒案子的時候,就是我的休息時間

"墨,又有新case嘍!休假時間正式結束!該是回來賺錢啦!"

"知道了知道了!"

老實說,我不太知道自己究竟算是什麼職業

有點類似徵信社

又有點像偵探

簡單來說,我們就是負責替人辦事的

不過

我們是不會做殺人放火打架搶劫這些事的

— 上午11:00 — 桃園國際機場 —

"泰亨啊!我到台灣了喔!"

和泰亨見面之後直接去泰亨預定好的餐廳吃飯了

金泰亨,和我是同期進事務所的

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我們也一直是很有默契的搭檔

我一直以為這次的案子和我搭檔的會是他…

"欸金泰亨!這次的case是什麼類型的啊?要幹嘛啊?! 你有順便幫我準備嗎??"

"嗯?這次的case我沒有參與喔~"

"不是你?!那…是誰??"

天啊…不是金泰亨的話…

……

是誰都可以就是不要那個吵死人的鄭號錫也不要那個像大媽的車學沇更不要那個又懶又傲嬌的金聖圭

金泰亨一邊津津有味的吃著牛排

"嗯…我想想喔…"

"啊!"接著把那塊牛肉吞下去之後說到

"好像是聖圭哥"

……聖圭…前輩…

我當然有過跟聖圭前輩搭檔的時候

記憶回到當時……

"前輩前輩!韓小姐進去張議員的公寓裡了"

我拍打著身旁已睡死的金聖圭

"嗯…"

金聖圭翻個身之後說到

"妳怎麼知道她就是我們要找的人呢?!"

"不會錯的!"

"既然妳那麼篤定那妳自己去好了"

"前輩你就看一下吧!"

"啊…喔…看了"

金聖圭說完又繼續睡了

因為前輩眼睛太小了

所以根本不知道他究竟有沒有睜開眼睛看一下

最後我還是沒有進去

不過也幸好聖圭前輩傲嬌(誤)提醒

才讓我見識到案情的大翻轉…

其實當時的我根本找錯人了……

聖圭前輩雖然傲嬌不過腦袋是真的很好

"噢對了!妳知道吧!金明洙也趁著休假跑去國外玩了"

金泰亨已經吃完他的牛排

"前幾天帶著無辜的臉回來了!因為本來想帶當地好吃的肉肉回家,可是就在機場的時候被丟掉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這樣邊聊天邊吃了這頓午餐


居然就這樣把號錫 學沇 聖圭寫成這樣XDDDD

阿米星光inspirit不要打我

不# 上面的敘述不是眾所皆知嗎XD

 

痞客邦指南
從網路上搜尋小說名稱或是我們的名字「鴨子西瓜雪碧的三八星球就可以找到我們了喔
也可以在留言留下你的mail
小說更新的時候可以傳mail提醒您喔
(限西瓜的文章)
西瓜還有其他的長篇小說
手機版請點選右上方的三條線
點選「文章分類
選擇「西瓜
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小說分類
另外還有開箱跟愛豆介紹等
arrow
arrow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