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不可置信
經過一番對談,我想我是穿越了…


至於現在這個身體…


似乎原來是一個小格格


名字叫富察 . 瑾沁


居然是鼎鼎大名的富察氏


這可是滿族八大貴族姓氏之一欸!


那麼這位小格格出身大概也不凡吧…


想想…


能住在宮裡,光這就不容易了吧!


嗯…那接下來的我應該怎麼辦呢…


不過…我倆的名字裡都有一個瑾字


難道這是我穿越過來的原因?!


不!是巧合!巧合…


現在的我,對外只能說是短暫失憶


畢竟…誰會相信


…穿越呢……?!


如果說出來,大概大家都會以為我瘋了


然後把我當怪物看待吧(望


我身邊的婢女,香凝


是我在這裡第一個遇到的古代人


噢不!要講現代人了…


沒錯,就是當時被我搞的快瘋掉的女孩xD


老實說,我還是沒有很信任她


所以…其實在這裡


應該是沒有人知道我穿越的事!


唉!隨便啦!


現在不想再想那麼多了


應該很快就會變回去的吧


去走走好了!反正也閒著沒事


"噢!那不是瑾沁嗎?"


走著走著,背後傳來了聲音


隨即跑著到了我面前


"瑾沁,這陣子聽說妳生病了,好點了嗎?"


……什麼啊…我應該要行禮嗎…?


他是誰阿…
……
看來逃跑才是上上策


"不…不好意思…"我說完就跑開了


自己看一看都覺得廢#

 

痞客邦指南
從網路上搜尋小說名稱或是我們的名字「鴨子西瓜雪碧的三八星球就可以找到我們了喔
也可以在留言留下你的mail
小說更新的時候可以傳mail提醒您喔
(限西瓜的文章)
西瓜還有其他的長篇小說
手機版請點選右上方的三條線
點選「文章分類
選擇「西瓜
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小說分類
另外還有開箱跟愛豆介紹等
arrow
arrow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