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訊鈴聲響起
是一則私人號碼的簡訊
「張娜,你可別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說好的3個月!_愛妳的弘彬」
………
我…再也無法忍受你了…李弘彬
你給我去死!

看著眼前斗大的字樣寫著
「願望事務所」
任何願望,我們都會為您全力以赴。
意外的拿到的名片
沒想到世界上真的有這種地方…
"您好,歡迎光臨"
把門推開之後,櫃檯的小姐約定好似的,不約而同的說著。
"請問您有願望還沒實現嗎?願望事務所可以為您實現!"
"…是的!我有預約,名字是張娜"
櫃檯小姐領我到一間全白的房間
有2張白色大沙發、白色的辦公桌、辦公桌後就是一大片的落地窗
"你好,請坐!"
本來坐在辦公桌後的女人走向我,示意我坐在沙發上
"我叫韓詩婭,是您的願望諮詢師。負責的是幫您評估,而最後的行動則是行動組為您進行"
"請問您想實現的願望是什麼呢?"

我從事務所走出來…
"好的,張小姐,這並不難,我們會幫妳完成的!"
腦海裡依舊迴盪著韓詩婭的聲音
我隔天,就必須離開…
這是我呆在這裡的
最後一個願望…

___
"為什麼…為什麼…"
在咖啡廳裡,一個男人抱著頭,難過的說到
而他對面坐著的…
應該是他朋友。
"聖圭哥你說,為什麼娜娜要離開我!我做錯了什麼…昨天早上還好好的,一起聊天了,結果今天就音訊全無!!"

南優鉉失望的離開咖啡廳,聖圭哥本來想陪他的,但被他婉拒了
他沒想到,自己的女朋友居然就這樣像是人間蒸發一樣
去了住所,已經空蕩蕩
電話號碼也換了
問身邊的好友也沒有人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張娜…就這樣消失在自己的身邊
優鉉行屍走肉一般的向自己的家裡走去
現在的他
只想在床上
一直睡…一直睡
以為這樣就可以改變現實
其實只是在逃避
走到一半
優鉉突然發現家門前站著一位女人
他想也沒想的就飛奔過去
"娜娜,妳怎麼了,去哪了?"
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完全沒看過的女人
雖然長的算好看
但還差娜娜一點
"你好,是南優鉉先生嗎?"
眼前的女人率先開口
"是的沒錯"
"這是要給你的"說完她遞了一張米白色的信封
"這是甚麼?!"說實在話,今天如果突然有一個人拿了一封信給你,你敢收嗎?!
"南先生,請你放心,我是願望事務所行動組的3號探員何詠菲"說完遞出名片
上面果真印有「願望事務所」
而名片的副標題寫著「任何願望,我們都會為您全力以赴。」
願望事務所…

一回到家,馬上坐上沙發,打開了那封信
信中寫著…
「優鉉,當你看到這封信,表示我已經離開,前往加拿大了。很抱歉這件事情沒有事先找你討論…這段時間我可能必須在加拿大處理一些事情,而且不能與你聯絡…接下來你會每天接到一封我事先寫給你的信,是我花一整天的時間寫下來的,總共會有一百封,前98封都是事先寫的,第99封我會從國外寄過去,而第100封…如果可以,我會親手交給你。我知道這樣真的很自私…所以…如果你不願意等我也沒關係…如果你覺得每天收信很麻煩,你可以告訴他們,讓他們不用再送。優鉉,我愛你。」

隨後的幾天都有信送過來
就這樣,6/8的今天已經是第99封
是張娜從加拿大寄過來的
寫信時間是5/24
優鉉熟練的打開信封
撲鼻而來的是咖啡的香氣
'信紙上有棕色的…似乎是咖啡漬
而紙的角落,有一小塊的紅色
應該是墨水不小心打翻吧!娜娜也真是的'優鉉這樣想著
信裡寫著馬上就會回去
很想優鉉  很愛優鉉  謝謝優鉉等她之類的話
不過…最讓感到不解的是最後一句
「娜娜本來回不去的…但只要想到我們優鉉,就又可以打起精神」
本來…回不去!?

隔天_
"優鉉~~!!!"在機場的張娜一看到優鉉馬上飛撲過去
隨後遞上第100封  最後的一封信。

優鉉送張娜回家之後回到自己家
打開那封信
想到張娜警告他一定得回家再看,說在自己面前看她會覺得羞恥的優鉉就默默的笑了

___
5月24號  加拿大當地新聞「一名男子成屍在家中,初步研判是自殺,死者名稱李弘彬」

 


 

因為很多人  都說不懂

所以西瓜在這邊解釋一下

弘彬是恐怖情人
張娜因為弘彬常常凌虐她
所以提出分手
然後弘彬承受不住分手的打擊
逼張娜和他繼續在一起
因為張娜始終不接受
最後弘彬提出在一起最後3個月
並威脅如果不接受就把他們之間的事告訴優鉉#
3個月過完就沒了
這3個月果真沒發生什麼凌虐事件
但就在快要結束的時候
(5/24)
張娜在弘彬的抽屜裡找到他的日記
發現弘彬要在這3個月的最後一天殺了她
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
所以她在弘彬殺她之前把弘彬殺掉了
524當天的咖啡漬是弘彬在掙扎時打翻的
紅色塊是弘彬的血

 

把弘彬寫成變態#

XDDDDD

感覺這個故事真的只是單純的【故事】

沒有過多的描述主角

蠻喜歡這樣的

為了寫故事而寫故事##

 

痞客邦指南
從網路上搜尋小說名稱或是我們的名字「鴨子西瓜雪碧的三八星球就可以找到我們了喔
也可以在留言留下你的mail
小說更新的時候可以傳mail提醒您喔
(限西瓜的文章)
西瓜還有其他的長篇小說
手機版請點選右上方的三條線
點選「文章分類
選擇「西瓜
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小說分類
另外還有開箱跟愛豆介紹等
arrow
arrow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