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變態(1)

看來是情侶啊
他看到玧其
打了招呼和女孩一起走了過來
"這是我的妹妹" 柾國和我們介紹
幸好...
"介意一起嗎"那個女生問
我和 玧其對了一下眼後
答應了
他們一起走過來坐下
"玧其你和他交往?!"女生說
"不是啦" 我搶先一步回答
玧其看起來有些失落…?
是我想太多了吧
"你們感情感覺好好喔 玧其歐吧總是擺出那張高冷臉"女生說
玧其歐吧??!!!!!!!
認識?!!!!
"對了忘了介紹,我叫田米琴"女生說
"我是韓荷菈"我微笑
"荷菈…?柾國歐吧不是你前女友的名字嗎?"米琴說
"正好同名而已吧" 柾國低著頭
前女友…
-
我們吃完飯後
柾國和米琴回家了
"要不要送你回家" 玧其看著我
"不用了啦我家很近"我勇敢拒絕
"那好吧小心點"玧其說
"明天見"我向玧其揮揮手
我走在路上
後面一直有跟隨的腳步聲
而當我一回頭
什麼都沒有
"咖咖咖"又是腳步聲
我不知不覺走的越來越快
我走到家門口
回頭看了一下後
趕緊打開門進去
-
而我不知道的是
那是恐怖的開始
 
-待續-

先預告這個變態系列會持續很久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見愛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