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變態(2)

早晨
我出門準備去上課
我發現門口有一封信
等等在看好了我心想
我將它撿起來,放進書包
到了學校
我翻找的早上那封信
我打開來看
"你好♡♡荷菈
我注意你很久了
我喜歡你♡♡♡
跟我在一起吧♡♡♡♡♡
Ps別忘記我啊,我是每天在你身後的人啊"
簡單的幾句卻可以令我膽戰心驚
我不禁皺起眉頭
這個人…
到底是什麼來歷…
"你怎麼了" 玧其看到我害怕的神情
他將我手上的紙搶過去看
"你還好嗎?" 玧其看起來很擔心…?
"沒關係啦,應該只是惡作劇而已"
我就這樣敷衍過去了
-
放學
我走在路上
"咖咖咖"腳步聲慢慢靠近我
當我回頭時
一個人也沒有
這樣的場景持續了好幾天
可是當我走到一半時
腳步聲就消失了
-
今天腳步聲一直持續
而當我回頭又是一個人都沒有
該不會我要被綁架了吧?!!!!!!!
喔不
我不能
我還有太多美好日子要過
我跑了起來,衝到家門口
趕緊打開門進去
而當我關好門
就傳來敲門聲
"叩叩"…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見愛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