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回不到…過去

LYn, LEO of VIXX-Blossom Tears(花瓣遊戲)

"南俊啊"我把玩手中的筆看著眼前苦讀的男孩
"怎麼了啊?"男孩眼睛依舊不離開書本
"你…要讀哪間高中啊?"我小心翼翼問道
"恩…*1○○高中啊"男孩抬起頭毫不猶豫的說著
"你加油啦,有第一名的男友教你欸"男孩拿著筆敲敲我的頭
"好的"我對男孩露出微笑後
繼續低下頭埋頭苦讀著
我心裡已經有個底了,我是永遠追不上南俊的…
我早已做好心裡準備了
只是…希望著
祈禱著
-
果然,成績出爐,我考到的學校是*2△△高中
能考出這樣的成績我很安慰了
可是明明…都做好心裡準備了
為何內心總隱含著一絲失落感
-
上了不同高中後,聯絡和見面的時間越來越短
感情逐漸疏遠
"我好想你…"
分手是早已預料到的結果
只是…
兩人都不願意輕易放棄這一段深厚的感情
誰也不願意當提分手的那個壞人
某些事變得好複雜…
失去了以前的單純與天真
少了那一份維持感情的熱忱
就在高一的暑假
我向南俊提出了分手
"我們分手吧"我傳著訊息給南俊
南俊馬上已讀了
等待許久,南俊沒有回我…
為何心裡…總是期待南俊挽留我
看著手機已久
仍只顯示著"已讀"
結束了
瞬間崩毀的
我們之間的諾言
曾經堅定不移的我們
在一瞬間
散去了
告訴我
不是吧
-
雖然我仍然時時刻刻都思戀著南俊
雖然看見南俊心裡還是有那麼一絲激動
雖然我依舊喜歡著南俊…
不知道南俊和我想法是否相似
但感情似乎回不到以前
就像枯葉一樣
就像灰燼一樣
曾經
相愛過
珍惜過
僅僅如此
一切都變了
對不起
我愛你
結束了
-待續-

※注意☆細節是重點☆

 
△重點很多的,誰可以猜到後面劇情我頭給你(誤
-備註
*1,2
前三志願:
1,○○高中
2,△△高中
3,□□高中
4,☆☆高中
5,ФФ高中
-
大家有談過異地/鄉戀嗎?
在不同環境的兩人
少了交流來維持感情
只提供一份喜歡,愛
這樣的戀愛
會是幸福,完美的嗎?
分手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誰贊成女主的決定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篇的想法是什麼
好緊張啊(滾
-
花瓣遊戲這一首歌很讚!!!
歌詞非常的有意境
歌聲真的是讓我的耳朵懷孕啊!!!
尤其MV拍的真的很不錯
LEO演的就是很讚的那種#
((病嬌啊!!!!!
請支持啊,雖然是老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Never End.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