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失敗者

BIGBANG-Loser
一張雪白的床上躺著一個男孩
男孩眼神渙散
無所事事的滑著手機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I'm loser…"鈴聲響起
"喂?"男孩接了起來
"哥…我想你了"電話另一頭的人泣不成聲的說著
"我去找你"語畢,男孩掛上了電話
隨手抓了外套便跑出門
男孩氣喘吁吁的站在一間看起來頗廣闊的房子外
慌亂的翻找口袋
拿出一把鑰匙
趕緊開了門進去
一打開門
濃厚的酒味撲鼻而來
地上滿是酒瓶
近看
南俊躺在地板上
一邊糜爛的喝著酒
一邊流淚
"呀!"男孩看到這樣的情形內心不禁多了一份不捨
"哥你來了…"南俊露出微笑看著男孩
男孩趕緊把南俊扶起來
南俊奔向男孩懷裡
"哥…她不記得我了…嗚…她什麼都不記得了…"南俊放聲大哭,並抱緊著男孩
這女孩…到底是什麼來歷?
-
"哥…我很失敗對吧…"南俊躺在床上說著
"南俊啊…"男孩不知該如何是好
"算了吧…"南俊拿起棉被往自己身上蓋
"哥,你先走吧,謝謝哥今天來"南俊縮成一團球說著
"好吧…"男孩打開門離去
-
整夜南俊都抱住棉被哭泣
似乎
非常後悔當初的決定
但都回不去了。
-
"看來…要好好認識了"
 
-待續-
 
對你而言
重要的人
忘了你
你,可以接受嗎?
-
啊啊啊,這篇更完後可能要等我喔~
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Never End.
    全站熱搜

    鴨子雪碧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